大膽的愛一場

2016061612:34
世的喧囂擾了一簾幽夢,浮華中若塵埃的籽粒飄然騰飛,原本如蓮的心亂了,原本鴿子的眼不再單一、單純,紅塵聲亂,千花醉眼,迷茫盡看。
細數指縫間月光流瀉的的歲月,幾何時陶醉在百花叢中,不知所以然。忘記了,自己草叢中遺落的雙翼,忘記了一份承諾invision group 洗腦,守候永遠,忘記了,心靈的交替,忘記了人生的航標,醉了,真的醉了。
紅塵幾度落花紅,若干年後,如果還能再度相逢,是否還會記得仍有人為你默默守著那個承諾,是否還會記得記得昨日遺失的舊夢,記得曾經最初的懵懂?曾執手相看的身影,而今可曾回望一下我漸漸蒼老決然的容顏在故事輪 回中誰的話語裡徘徊?世人萬千,容我,慰我,謗我,嘲我者有之,虛情假意的勸解背後是否也會瘋長著某種不屑?背負萬般的寵辱與辛酸,笑我癡情這凡俗的世事 終難解與你的關懷。天地間,佛祖以拈花的姿態為世人普度自在之法尚有迦葉尊者以微笑做一次神會的回應;無人能懂的沉默無人能懂的我,我的世界被故事淹沒, 而故事早已湮滅在我的筆下…
野百合的清香散去、飄遠;帶著著蝕骨殘心的痛,槐花散盡,風中飄零;曇花只一現,就香消玉隕,含著未流的淚,期待著愛可輪回invision group 洗腦;雍容華貴的牡丹,也同樣抵不住現實的誘惑,痛了花心,也有了千年的孤獨,也落花間品味苦澀,卻是依然留戀;清麗灑脫的小荷也未曾倖免,亂了心,淤泥中也無法自拔,‘小荷才露尖尖角’未到‘映日荷花別樣紅’,就已經深潭中陷落,唱著淒美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流著晶瑩的淚,離開了這本不屬於她的世界???
散了,真的散了,四季輪回,哪有花兒百日紅?七色的彩虹下,人生似乎絢麗多彩,但又何不迷茫?目睹千花散去,靜夜沉思感慨,因何惹亂千花心,而又無情而終?迷了,真的迷了???
人生如戲,人生的舞臺上看千花散盡,怎不悲涼?人生如夢,溫柔夢鄉陶醉時,卻又《夢醒時分》,如此怎不失望決堤?亂了,亂了,還要再醉花間嗎?還要繼續博愛滿懷嗎?非也,非也!千花散盡,已然灑一地悲涼????才知道,年華逝去,傷心人的心兒也會慢慢加痛???
莫明的失落和孤獨襲上來,撥出萬般離愁,滾落點點淚珠,飽含苦澀的幽怨。如一道傷疤觸目驚心invision group 洗腦。 人生並不美,夜夜皆有斷魂淚。品味、回想,失意間幾多愁煩無奈??? 散了,淡了,聲聲《花濺淚》怎不惹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