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來遲了

2016071409:47
獨望水月鏡中花 愛到情鐘卻成空 -
面對標題,我沉默了許久!愛情這場戲,我真的來遲了,依稀中的你,我無法忘記,而我只有承受現實的折磨,我曾嘗試逃避,也曾去放棄!愛無邊認股證 行使價,讓我一次次的受傷害!讓我一次次的流連往返!我瑟縮的身影,愛的疲憊,也情願接受這殘酷而美麗的現實! -
太多的憂傷讓我淚水沖刷面頰,多麼無助,又多麼堅定的愛著你!走過人生,看過世事,一個像你這樣的女人讓我不再挑剔,讓我收不起那顆曾經塵封又激起的心!仿佛發現我的心裡是多麼狹小,只能容得下一個你! -
歲月荏苒,沒有沖淡一切,愛著你、想著你依然!這段錯愛我註定接受!也願意承受!是心傷也是美麗!我明知你完全屬於他,明知一切皆是空無,是我在欺騙自己窩輪到期,是我癡情一片?我嫉妒過,失望過,心傷過,欣慰過…… -
今生註定的緣分已盡,我期盼來生,要你做我的新娘!至死的那一刻,我不願喝下孟婆湯抹去記憶中的你,我要記得你,心中銘刻你!來生裡不論多麼坎坷我願擁著你,愛著你,呵護你滿足你一生的幸福! -
愛上你,我遲到了!是一種難以承受的痛苦!一生的遺憾!設想如果……奈何,“設想”只能回味!沒有人可以回到當初。回望當時也許璀璨,今宵又何以黯然?情陷疾首!不得不在暮靄中醒悟:我們都是“遺憾”的製造者。遺情遺恨,敷衍前塵與舊事;惜緣惜分,不懂珍惜眼前人。曲終人散盡,淒滄權證!世上並沒什麼不散筵席:人來人往,魑魅魍魎,不及明晰,早已擦身而去。緣來的刹那,何嘗不是輝煌?
淒然……-